-X
Home   公司简介

公司简介

世奎实业有限公司自75年成立至今「原名世光企业社」,已届二十五寒暑。初期从事空压零件买卖、油压机械安装及组合和零件贩卖等服务项目。期间随着工业机械不断地推陈出新,产品不断更新改良,以服务客户的热忱为宗旨,提供客户高性能产品,更是世奎一贯的营运宗旨。


因此,在设计、生产过程中,不论是贩卖空压零件或自行组装之油压零件的选用,世奎均付出相当心血。目的无非是以『专业制造』的精神来提升高质量水平及服务热忱,并不断吸取现代新知先端油压技术、开发节能本体系统与创新改良,制造更安全耐用又节源的产品来供应业者使用。


未来,世奎将持续深耕核心事业,朝向专业厂商,发展多元化产品等高附加价值方向积极发展研究,充分配合客户的要求,以多角化经营建构一个宏观、高质量、高性能的油压组件及系统。在此,世奎期盼能与爱用者成为共同打拼的伙伴,同时亦盼诸贤达先进给予世奎不断的支持与不吝指教。